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遭大逆转 2-3败古巴冯坤含泪下场(图)


  昨晚,中国女排在首都体育馆迎战小组赛第三个对手,素有“黑色橡胶”之称的古巴队。中国队在前两局取得领先的情况下,被古巴队奇迹般地连扳三局,以2:3的总比分遗憾地输掉此战,小组赛首尝败绩,而古巴队则取得三连胜。

  被古巴队上演大翻盘后,中国队队长冯坤赛后走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眼含泪花,不过冷静之后的她还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现出了成熟的大将风度,她首先向获胜的古巴女排表示祝贺。至于为什么球队会被逆转,冯坤则表示,“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但是关键时刻古巴女排抓住了机会。

”最后在谈到即将到来的中美大战以及北京观众极为喜爱的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时,冯坤表示:“我相信郎导一定会带着美国女排认真准备这场比赛的,而我们在之前的备战中也已针对美国队做了充分的研究,后天应该会有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主帅陈忠和则在赛后表示,“队员还是尽力了,我们曾有非常好的机会,但我们最终没有把握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