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女子柔道78公斤级 杨秀丽夺金 > 夺金动态

卡斯蒂略:杨秀丽主场优势很明显 看我明年夺金

视频:柔道赛场再传喜讯 杨秀丽加时险胜获金牌
视频:柔道赛场再传喜讯 杨秀丽加时险胜获金牌
杨秀丽称自己并不聪明是靠勤奋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级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背负夺金重任的中国名将杨秀丽经过苦战击败古巴选手亚伦妮斯-卡斯蒂略,夺取该级别金牌。这是中国柔道队在本届奥运会夺取的第二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收获的第22枚金牌。韩国选手郑敬美击败巴西选手埃迪南希-席尔瓦获得亚军。

  赛后获得银牌的古巴选手卡斯蒂略说:“通过决赛我对柔道的一些技术又有了更深的领悟。

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感谢我的家人、祖国和所有支持我的人。”

  对于裁判的表现,她说:“我认为判罚很公平。比赛是在中国进行的,我喜欢这个国家,我的对手进攻很好,给我制造了很多麻烦。在主场比赛就一定会有优势,观众给裁判施加了不少的压力,不过我对他们的判罚没有什么异议。”

  谈及自己的未来,卡斯蒂略说:“我会训练的更加刻苦,我希望支持者对我有信心,我发誓下次一定做得比这次好。明年的世锦赛和下届奥运会我的目标就是金牌。”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