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刘子歌200米蝶泳夺冠 > 刘子歌夺金动态

刘子歌透露自己感情生活 赛前读《道德经》减压

视频:中国夺游泳首金 刘子歌刷新世界纪录
视频:中国夺游泳首金 刘子歌刷新世界纪录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刘子歌以2分04秒18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随后,刘子歌应邀做客由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华奥星空,搜狐和北京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冠军面对面》节目时,谈到了自己独特的减压方法和感情生活。

  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每个运动员内心的压力很大,那么刘子歌是如何减压的呢?她透漏:“在最近的一段时间,我一直在读《道德经》,这能够让我心若止水。”而在问到她是从几岁开始练习游泳时,刘子歌表示,“7岁。”

  虽然已经练了12年的游泳,但很多人都不看好刘子歌会拿到太好的成绩,但刘子歌没有受到影响,一直对自己充满信心,“从小我的梦想就是奥运会冠军,每个运动员的最终目标都是奥运会冠军,再一个我也特别喜欢游泳。”

  作为本届奥运会中国的第一个游泳冠军,刘子歌向网友表达了自己的谢意,“谢谢大家一直以来这么支持我,我还会继续努力的,不会让大家失望。”

  当被问到有没有男朋友时,刘子歌表现的有些含羞,“没有,我感觉我现在还是比较小的,应该把注意力放在我的梦想上。”当被问及什么时候会考虑交男朋友时,刘子歌说,“这个没考虑过。”(搜狐体育 长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