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 张娟娟女子个人射箭夺冠 > 08张娟娟夺金动态

张娟娟:奥运后准备全运会 后辈有实力冲击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 昨天的奥运会女子射箭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娟娟杀进决赛,与韩国选手朴成贤展开决赛,并最终获得了金牌。赛后,张娟娟做客《冠军面对面》节目,畅谈自己的运动人生。

  谈到自己夺冠后的打算,她坦言自己没想太多:“感觉未来怎么样还不知道,一步一步接着走,接下来就是明年的全运会,为山东省做一些贡献。 ”

  作为女队的队长,张娟娟对自己的团队很有自信,她说:“我们团体在各种比赛当中也获得过冠军,包括世锦赛,还有世界杯比赛当中,我们也取得过冠军,只是在奥运会上,我们还没有突破,我相信哪怕没有我,我的弟弟妹妹们也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的。”(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