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杜婧/于洋女双夺冠 > 女双夺金动态

羽球两门“小钢炮”火力全开 于洋爱美杜婧爱穿

  羽毛球女子双打决赛中,两位一头短发的假小子杜婧/于洋在决赛中拼劲十足,两门“小钢炮”火力全开,最终她们没有给韩国人任何机会以2115和2113直落两局夺得金牌。从而为中国队实现了这个项目的奥运4连冠。

  一样的短发,球场上男子一样凌厉的进攻打法,让外人觉得这两个东北女孩很相像。不过只要接触过她们,不难发现她们并不是印象中的那种“假小子”,她们其实很有女人味,比如她们都喜欢时尚,比如杜婧做一次头发要300元,比如皮肤不是一般好的于洋,在场下不张嘴的时候很像个文静的邻家女孩。

  不同:一个爱穿一个爱美

  杜婧平时的爱好是喜欢收集帽子和各式各样的眼镜,逛街的时候一身休闲,戴着墨镜、手腕上一堆各种各样的饰品。你别看她的头发短的不能再短,不过很少有人知道杜婧的头发剪一次要300元,操剪的人据说是那家理发店的“一把刀”,因为杜婧经常光顾,店里特别为杜婧办了VIP卡,可以享受打折优惠。

  于洋对自己的皮肤很在意,偶尔会去美容院做一下美容。于洋的皮肤也确实不错,有队友开玩笑,于洋只要不张嘴,静静地站在那,确实有点小家碧玉的样子。可是一张嘴,于洋的干净利落劲就显露无遗。

  相同:开心果不穿裙子

  虽然各有各的特点,不过在国家队有一点两人是相同的,都是外向性格,都是球队里的开心果。中国羽毛球队最流行的语言之一“必须的”,就是杜婧在看过《乡村爱情2》之后,在中国队里广为传播的。每年队里的春节联欢会,两人肯定是表演的主力,以前演过小品、相声,去年过年两人的节目是现代舞。无缘见识两位的惊艳表演,但是私下琢磨,舞姿怎么样不好说,搞笑是一定的了。

  杜婧和于洋还有一点非常一致,那就是从不穿裙子。杜婧说:“穿裙子打不舒服,我感觉迈不开步子。”实际上不爱穿裙子,多少跟两人2006年参加尤伯杯赛有一定的关系。那次比赛,赞助商为中国女队提供的比赛服只有裙装,两人穿上了裙子,队友们像发现新大陆一般新奇,围着她俩猛拍照,弄得她们很难为情。

  再有一个相似的地方就是,两个人想家的时候都愿意通过视频和妈妈、爸爸聊天,而且都已经4年没有回家过春节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