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08邱健夺金专题 > 08邱健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埃蒙斯乐观看待新悲剧 赢得世界尊重

视频:邱键决胜局夺冠 埃蒙斯“脱靶”再次重演
视频:邱键决胜局夺冠 埃蒙斯“脱靶”再次重演 最后一枪反超
埃蒙斯离奇失误第10枪4.4环 妻子献吻安慰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当老天决定再跟你开上一个玩笑时,巧合如历史般重演。当美国选手埃蒙斯的最后一枪打出4.4环,全场的观众都惊呆了… …

  北京时间8月17日,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男子射击50米步枪三姿赛戏剧性地结束,美国选手埃蒙斯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却在最后一枪打出4.4环的“意外成绩”,再度重演了雅典奥运会的“脱靶悲剧”,将冠军拱手让给中国选手邱健。

  谁也没想到第29届奥运会的射击项目会以这样一种方式结束,当美国选手埃蒙斯射出自己的最后一枪时,全场都震惊了,他的妻子卡特琳娜站在评论席上本来是想庆祝他夺冠的,然而没想到这一枪击碎了他们两个人的梦,从雅典奥运会上的0环到北京奥运会的4.4环,历史惊人的相似,而最终也是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邱健赢得了比赛的冠军。

  老天的玩笑并没有让埃蒙斯陷入悲伤,出乎所有的想象。经历了这种磨难的埃蒙斯并没有和其他选手一样,抽身离开混采区,他和他的夫人在混采区十分耐心的接受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电视、平面以及网络媒体的采访,他的脸上甚至还绽放出笑容,仅仅凭借这一点他已经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

  就在埃蒙斯耐心地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身后的志愿者一直在默默的流泪,而他本人在混采区长达20多分钟的采访里,一直是身穿他厚重的射击服,没有一点的怨言,而且神情自如。大概这就是奥林匹克带给一个运动员最伟大的蜕变,埃蒙斯能够真正了解参与的这种精神。(搜狐体育 郭健)  

埃蒙斯:输了金牌 还有爱情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