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体育播报 > 冠军面对面

《冠军面对面》 “跤王”王娇即将做客搜狐

视频:女子摔跤传捷报 勇夺金牌中国王娇成跤王
视频:女子摔跤传捷报 勇夺金牌中国王娇成跤王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决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好手王娇表现神勇,她在比赛首局就以压倒性的优势击败保加利亚名将丝坦卡-兹拉特娃,夺取金牌。这是中国摔跤队在本届奥运会赢得的首枚金牌,同时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夺取的第30枚金牌!

  夺冠之后,王娇显得非常激动,她上前拥抱了站在场边的教练;现场观众则显得非常兴奋!王娇笑到了最后,这是中国摔跤队在本届奥运会赢得的首枚金牌,同时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夺取的第30枚金牌!王娇赛后第一时间拿着五星红旗绕场一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沸腾了!

    8月17日晚王娇将做客搜狐《冠军面对面》,与您共同分享他的冠军之路。

    点击进入直播间>>>>> 

    向冠军提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