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3-0胜俄罗斯 周苏红赛后流泪好多话想对汤淼说

  我会打电话跟他说,现在说不出来。”眼里噙着泪水,胜利后的周苏红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丈夫汤淼。

  昨晚,中国女排在奥运会1/4决赛中3比0完胜四年前的决赛对手俄罗斯队挺进四强,将在半决赛中挑战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女排。

  作为女排队中资格最老的队员之一,周苏红在昨晚的比赛中担当起攻防核心的作用,无论是一传到位率和扣球成功率都是全队的表率。

  当中国队拿下挺进4强的最后一分时,一向坚强的周苏红坐在替补席上,用厚厚的白毛巾蒙住了脸——她哭了。

  奥运会前周苏红就表示要带上汤淼的一份心愿,一同征战,现在她挺进四强自然感慨万千。

  队友们都走过来轻轻拍打周苏红的肩膀,以示安慰。两分钟后,周苏红才慢慢缓过劲儿来,她站起来与队友们相互鼓励击掌,她知道自己的坚强就是对队友们,以及汤淼的最大鼓励。

  主角反应

  赛后会给汤淼打电话

  “其实有很多话要讲,但是对着镜头反而讲不出来,我觉得要对大家说句话。在我们输球的情况下,大家一直支持我们,尤其是现场观众给我们的鼓励,非常的重要,非常感谢。”走过混合区的时候,有电视台的记者请求周苏红对着镜头向汤淼说几句话,眼眶还红润着的周苏红顿了顿,一句也说不出来,只是表示,自己晚上会再给汤淼打电话。

  下轮对手

  战巴西全靠拼劲

  “对待巴西要把自己位置摆低去冲对方,现在要做的就是拼对手。”当确定半决赛将面对巴西后,女排主帅陈忠和说,全队将延续对阵俄罗斯队时的良好心态,力争拼掉对手。

  ●法晚播报:8月21日晚8时

  中国VS巴西 首都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