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陈中被改判事件 > 08陈中动态

陈中对手放言比赛不公平 中国遭改判上诉被驳回

视频:陈中遭改判无缘半决赛 争议瞬间回放分析

    搜狐体育讯 改判!史无前例的改判,让陈中和中国队在跆拳道大级别上三连冠的梦想破碎。赛事主管公布时的彬彬有礼与英国跆拳道选手和领队拙劣态度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在1/4决赛以比赛临近结束前一次左脚踢中陈中面部的动作未被判得分,英国选手史蒂文森最初被判无缘半决赛。对此,史蒂文森在赛后大放厥词。

“这是公开抢劫了我参加半决赛的资格。关于这项比赛我最痛恨的一件事就是裁判能够像这样控制一个人的生死大权,他们可以剥夺你的分数,他们可以为所欲为。这不仅仅只是分数,陈中整场比赛消极只是被警告而已。她只进攻了那么一次,也就是得分的那一次。她是两届奥运会冠军,但她发挥的确没有我好。她没赢,是我赢了,我很确定,是裁判们剥夺了你的梦。”

  随后,在做出改判后。英国跆拳道队的领队加里-霍尔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令人沮丧的一小时,也是非常艰难的一小时。史蒂文森正在尽力集中注意力。对此改判,我们真的非常非常高兴,这是史无前例的。我们提出了上诉,因为那次是明显踢中面部的一击。这将让我们获得2分。从而以2-1获胜,那样我们就会挺进下一轮。我不确定裁判为什么没有在第一时间看到那一踢,外部压力?我不知道。”

  “赛事监督接受了上诉并关门做了调查,我们并没有参与那次会议。我们做了必须要做得,但我们信任主管机构、奥运会组织者和中国,更改决定这非常好,是非常正确的。在宣布这次需要改判的结果时,中国表现出了很好的运动家精神。”

  在改判决定宣布后,中国队也马上就此再次提出申诉,但在20多分钟后,大会再次通知,维持仲裁结果不变,陈中彻底无缘自己的第三个奥运冠军,由于史蒂文森在随后半决赛落败,这就意味着陈中的北京奥运会之旅也就此结束。

  在史蒂文森半决赛1-4输给了墨西哥的埃斯皮诺萨无缘决赛,但英国人又埋怨“自己根本没有做好精神和身体上的准备去参加这场比赛,虽然埃斯皮诺萨是曾经败在自己手下两次的选手。”(搜狐体育 刘文治)

+67KG结果改判 陈中告负无缘半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第一美女奥运村精美写真
响应2008召唤的伊拉克姑娘
俏黑妞儿偏爱中国风
世姐张梓林向博尔特送围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