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逆转战胜巴西队 二十年后美国男排重获奥运金牌

  奥运会男排决赛昨天中午结束,美国队以3比1逆转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时隔二十年后以全胜战绩重夺奥运冠军。这也是美国男排继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和1988年汉城奥运会之后第三次站上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

  比赛中,巴西队进入状态更快,他们以25比2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中,美国队以6比0赢得梦幻开局,此后巴西队顽强地把比分追成20比21,斯坦利再次以一个直接发球得分,随后以反击中的一记重扣为美国队拿到局点,并以25比22赢得至关重要的第二局。此后,美国队士气大振,以25比21和25比23再赢两局,逆转夺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