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备战08理想信念系列教育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06日00:3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4月5日电(记者郑道锦)国家体育总局5日在这里揭开了“备战2008年奥运会理想信念系列教育活动”的第一章:中国人民解放军西沙水警区政委陈俨为各项目国家队做了精彩的报告。

  5日晚的国家体育总局会议室座无虚席,国家体操队、篮球队、跳水队、游泳队、举重队、田径队、排球队的运动员们参加了这次活动。

  陈俨在这场主题为“在蓝色国门上书写忠诚”的报告会中,生动地给运动员们讲述了在西沙群岛上的官兵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一幅幅精美的照片介绍岛上独特的生物、美丽的景色、官兵们的文娱活动方式以及他们的喜怒哀乐。

  这场富有人情味、趣味性的报告取得了相当好的效果,演讲最终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官兵们在岛上艰苦、寂寞的环境中坚守祖国的领土,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各种恶劣情况的故事让在座的运动员们深受感动。报告会后接受记者采访的运动员都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获益匪浅,有助于他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奥运会的备战,是一次非常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