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奥运舵手电视选拔赛 全国20强名单新鲜出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2日10:15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北京4月22日电 去年9月正式启动的“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团队PK赛已经结束,经过6轮激烈的团队比拼,全国20强已经产生。

    纵览六场团队赛,北部赛区三战三胜,8名队员全部挺进20强,东部和南部赛区一胜一负一平,各有5名队员进入20强。

西部赛区三战三败,仅剩2名队员。

    相比于单打独斗的个人赛,团队赛更能体现出一名舵手的领导能力,在与队员的合作中方能考察这种控制力和协调力,比赛采用奖惩赛和淘汰赛的双重赛制,一方面增加了比赛的娱乐性和可看性,另一方面为评委更加客观的评价选手创造了条件。一名选手的淘汰不仅取决于你是否输掉了比赛,还在于你在团体中是否找到了自己合适的位置。

    四个赛区中都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核心人物,北部赛区的专业舵手郑娜、郝彤途、李皓爽,南部赛区的鲁叶楠,东部赛区的王辰、张德常,西部赛区的黄健,他们和队友一起,并肩作战,出谋划策,最终带领自己的团队杀入全国20强。我们期待接下来与国家赛艇队一起的训练比赛,会有更多更精彩的比赛节目呈现给大家,我们期待20强选手们赛出自己的风格,更赛出奥运会“拼搏、进取”的精神。2008北京等你们来与所有运动员并肩作战。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全国20强名单如下:

东部赛区

姓名

性别

赛区

张剑

湖北赛区

王辰

山东赛区

张德常

山东赛区

司桂莹

山东赛区

李响

上海赛区

西部

沈崇星

重庆赛区

黄健

四川赛区

 

 

 

南部赛区

潘潘

江苏赛区

陈光宇

广东赛区

朱晔

北京赛区

张伟燕

江西赛区

鲁叶楠

福建赛区

北部赛区

李晓波

吉林赛区

罗延庆

黑龙江区

李皓爽

北京赛区

郑娜

北京赛区

郝彤途

北京赛区

樊瑾

内蒙赛区

何柳

内蒙赛区

李大鹏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