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接力纪念章"半遮面"问世 具体销售确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3日07:30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记者从中国造币总公司了解到,奥运会火炬接力纪念章将在26日晚奥运会火炬方案和传递路线揭晓时上市。由于火炬设计还没有正式公布,纪念章上带有火炬的一半暂时不能对外公布。

  此套奥运火炬接力纪念章以北京2008奥运火炬为主体,是奥运史上首次发行的奥运仿真火炬接力纪念章。纪念章正面为火炬和奥运会会徽的组合图形,背面是奥运会火炬传递的标志。纪念章的包装利用了奥运会的核心图形和颜色,也是核心图形首次用于特许产品的包装。

  据制造方中钞国鼎的陈主任介绍,火炬接力纪念章包括金章、银章及金银套装三种形式6种规格。据透露,纪念章的具体销售目前已确定,在北京只在菜百和王府井百货、城乡贸易中心、工美大厦等奥运特许店销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