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福明心系奥运 走出十运“假摔门”代言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6日10:0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我来说两句

  2005年十运会的“假摔”事件,让一代名将、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孙福明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终点前重重地跌了个跟头。但谁都知道,她只是教练指令的遵从者,是那次事件中的最大受害者。一年有半,退役后的孙福明并没有在那次事件后一蹶不振。

她依然从事着体育工作,依然心系奥运。昨天,作为北京奥运沈阳赛区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形象代言人,她领取了“零”号证书。她非常期待能为北京奥运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福明目前就职于沈阳体育学院,担任管理工作,她表示非常荣幸成为沈阳青年志愿者的代表,参加北京奥运的志愿者工作。作为沈阳人,能在家乡为奥运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这是她的梦想,沈阳也是奥运足球比赛分赛区。为此,在今年3月份,她应沈阳团市委和沈阳奥运筹备处的邀请,为参加奥运会的沈阳青年志愿者录制了主题曲《青年志愿者之歌》。

  4月22日,沈阳赛区的志愿者报名工作截止,共有3万余人报名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队伍。其中,85%为高校学生,15%来自其他社会公众。昨天下午,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首批志愿者暨奥运会足球项目队伍联络员赴京参训的欢送会在沈阳市体育局召开。在会上,沈阳赛区奥运志愿者形象代言人孙福明介绍了国外志愿者的情况,并作为奥运志愿者接受了沈阳赛区志愿者的零号证书。首批入选的15名志愿者都是综合素质优秀、英语口语能力突出的在校大学生,经过2轮的考核脱颖而出。(沈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