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冠军期盼传递圣火 唐琳:要参与这一项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7日00:3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成都4月26日电(记者史春东)2008年奥运会的火炬传递计划路线以及火炬26日晚在北京揭晓。获得过奥运会冠军的四川籍体育健儿们激动不已,纷纷表达她们对圣火传递的期盼以及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福。

  中国女排的老队员朱玲曾参加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为中国女排夺金立功,现任四川省体育局局长。

她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我作为一个体育人非常激动、兴奋。”她说四川火炬接力传递计划有7个城市,其数目在国内各省、市、自治区中位列前茅。四川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目前正在组建一个班子筹划火炬传递这项神圣、庄严的工作。

  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柔道冠军唐琳高兴地说,我一直有一个强烈愿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做一个志愿工作者,为奥运会做一点贡献。火炬将要传递到我们的四川,这太好了,我要参与这一项活动,加入到传递的队伍中去,感受这一美好的时光与幸福。

  1992年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川妹子张山在双向飞碟比赛中打出200发200中的成绩并夺得金牌。她感慨地说,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主题叫“和谐之旅”,真正体现了当代中国发展的理念;相信2008年奥运会的火炬传递会取得成功,我们为此而祝福。

  她还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自己已经40岁了,但是还想站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这是她一生的梦,她正在努力实现这个梦想。(完)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