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个奥运场馆成就王牌产品 八成为海尔中央空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9日17:5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海尔中央空调又中标奥运曲棍球场和奥运射击射箭场两大奥运场馆,这是包括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主会场国家体育场“鸟巢”项目在内,海尔已中标了20个奥运场馆。

  据悉最新中标的两个奥运场馆采用的都是海尔R410A的全变多联中央空调设备,截至目前,已中标的20个奥运项目中80%的产品选用了海尔全变多联中央空调产品。

  该产品是海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节能技术的产品,采用了行业最新的直流全变多联技术和R410A环保冷媒,能效比高达4.28,刷新了此类产品行业能效纪录,超出日本2007年行业能效标准的39.4%,这也正是北京奥运会所需要的节能产品。此外,由于采用了R410A环保制冷剂,对大气的臭氧层破坏为零,达到了欧洲2008年的环保标准,同时也契合了北京奥运会“环保”的主题。

  另外,海尔全变多联中央空调独具的停电补偿功能让奥运场馆的技术专家眼前一亮,如果遇到短暂的停电,该产品在电力恢复后,自动调整到停电前的设定状态,无需重新开启和重新设定房间的温度等。这个功能在现场的模拟演示非常成功,得到了在场专家的一致认可。据了解,为给奥运会更好的配套,海尔中央空调还启动了“奥运全变多联设备生产专线”,用于精细生产R410A全变多联中央空调产品。

  海尔全变多联中央空调满足了奥运场馆的需求,奥运场馆的选择也成就了海尔全变多联中央空调这款王牌产品。除了奥运场馆之外,众多的机场、政府系统、教育系统也都选择了海尔全变多联中央空调,目前的定单需求已经使得海尔工厂在满负荷生产。 时彦丽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