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祥云"降临点燃我心中圣火 上海火炬手选拔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6:20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新民晚报讯今天上午,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祥云”首度飞临上海,亮相于文新大楼新闻发布厅。这也标志着由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和上海申美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新民晚报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所属五星体育为上海地区合作媒体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上海“可口可乐”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选拔正式启动。

  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本次上海“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的地域范围包括上海、苏州、南通和嘉兴地区,将向公众提供18个火炬手名额。此外,“可口可乐”公司还将向每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赠送其亲手传递过的火炬。

  本次活动是上海地区举办的首次奥运火炬手选拔。这也将是奥运圣火第一次在上海传递,亦是上海地区公众第一次有机会手执奥运火炬。在家门口亲身感受2008北京奥运气息,相信这是每个上海人的心愿。

  北京奥运火炬“祥云”此次来到上海,将在“北京奥运火炬”“可口可乐”激情巡游中,让广大公众提前感受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热情。

  发布会现场,来自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的上海区总经理盖倪瑞先生,上海申美饮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伟业先生以及合作媒体代表、上海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缪国琴,上海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副社长、新民晚报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总编陈保平,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助理陈梁和前女足国脚孙雯共同用“祥云”启动了这次“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上海地区选拔。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火炬接力总监张津介绍说,“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历时四个月,1188个名额中70%以上将面向普通大众。其中,火炬手938名,护跑手250名。这些名额将被平均分配到各传递城市。除了面向公众的名额,其他名额将通过公益活动和在大学生中选拔产生。

  选拔活动采取鼓励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上海申美将负责上海地区的选拔工作,最终选出本地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报北京奥组委审批。(厉苒苒)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