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 一个药箱讲述奥运沧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故事的主角不是奥运明星,而是一个跨越了70载沧桑、具有传奇色彩的药箱。当它出现在今年6月底在北京德胜文化中心举行的第13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时,国内外无数人发出赞叹。《每日报道·故事人生》今晚7时40分左右播出《传奇的"奥运药箱"》。


  该药箱原来的主人舒鸿不仅是1936年柏林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队医,还担任当时篮球队的助理教练、篮球裁判及拳击裁判等。这个药箱在上世纪30年代的老上海随处可买,但五环、第11届柏林奥运标志等标志给这个药箱打上了历史的烙印,尘封了70年的传奇药箱即将打开。 (记者邹甜)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