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南昌举行奥运万人签名活动 现场接受火炬手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09:34 江南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石磊报道:从7月11日本报与联想合作,推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活动至今,已经有超过全省乃至全国有几千人参与了本次活动的报名。为了使整个活动能够持续“高温”,明日上午9时,本报携手联想将在南昌八一广场举行奥运祝福万人签名活动,并现场接受参与火炬手选拔的报名。

  根据北京奥组委奥运会火炬手分配方案,我省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名额是624名,分别有五个火炬选拔主体进行选拔,但是与其他类型的火炬手选拔不同,本报与联想推出的奥运火炬手江西选拔活动更像是一个公益活动,不仅报名参与方式更为简单和方便,报名条件也更为宽松。更为吸引人的是,如果你有幸成为胜出者的话,不仅可以参与北京奥运会火炬在我省传递的活动,并且有可能成为联想国内火炬手和19名“国际形象大使”中的一员,参与北京奥运会火炬全世界的传递活动,你还有希望亲赴希腊雅典参加北京奥运会圣火的迎取活动。

  为了提升全民支持、参与北京奥运会的热情,同时方便更多的人参与到奥运会火炬手选拔活动中来,明日上午9时,本报携手联想在南昌八一广场举行奥运祝福万人签名活动。届时,你可以将自己的心愿以及对中国举办奥运的祝愿写在我们的签名横幅上,我们将把你的这份祝福转达给北京奥组委。另外,你也可以在现场报名参加奥运火炬手的选拔。

  报名方式:

  一)登录官方网站www.lenovo2008.com,填写电子报名表。二)按官方网站报名申请表格式填写,发E-mail至ayhjs2008@sina.com。三)填写本报报名表,请寄往江南都市报文体部,地址:南昌市阳明路190号,邮政编码330006。四)填写本报报名表,传真至0791-6849866。咨询电话:0791-68498646849873。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