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保证奥运火炬接力顺利 山西气象部门举行演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01:59 山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张晓鹏通讯员郭继瑞)为保证奥运火炬接力活动的顺利进行,从8月1日开始至7日,山西省气象部门举行奥运火炬接力经过地模拟天气预报服务演练。目前,演练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将经过我省的运城、平遥、太原、大同4个城市,山西省气象局就此制定了奥运火炬接力模拟演练实施方案,对省、市、县有关单位和台站的任务做出了明确分工。
在模拟服务演练中,1日至3日,每隔12小时制作发布一次天气预报,4日至7日,每隔3小时制作发布一次气象预报,同时对大运高速公路运城-平遥-太原-大同进行分段天气预报。预报内容包括温度、湿度、风速、风向、天空状况、降雨、能见度等。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