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西南区首批10位火炬手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9:58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杨韬——“变脸”美女成为文化交流大使


  杨韬,川剧变脸演员,为北京奥运会设计了奥运冠军脸谱,曾经担任过电影《变脸》主演。获第8届文化部“文华奖”、第10届“白玉兰奖”等艺术界最高荣誉。因为擅长川剧“变脸”,曾参加199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1999年央视戏曲晚会等数十场演出。2006年获得罗马尼亚“中罗文化交流大使”称号。

  作为一届在中国举办的奥运,杨韬认为让世界认识中国独特的文化是自己希望成为北京奥运火炬手的一个心愿,“因为我是学川剧的,到时候会发挥自己的特长,用川剧曲目去演唱奥运主题的歌曲;用川剧艺术形式,去传递奥运精神,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