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小轮车世界杯首日争夺 美国法国选手表现出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08:19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20日电(记者胡雪蓉)今天下午,“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赛在老山小轮车赛场开战。在首日进行的男女计时排位赛中,美国及法国选手发挥出色,分别排在男女排位赛首位。

  今天的男女计时排位赛各分为两轮进行,然后取选手两轮之中的最好成绩,男子取前32名、女子取前16名进入到明天的淘汰赛。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排位赛首轮比赛中,来自法国的选手肖松·卡罗琳表现出色,以37.513秒的成绩排名首位。排名第二三位的选手分别是英国选手里德·莎娜兹和新西兰选手沃克·莎拉;在之后进行的第二轮排位赛中,法国的肖松·卡罗琳依然势不可挡,以37.446秒、比第一轮快0.067秒的成绩独占鳌头,新西兰选手沃克·莎拉和英国选手里德·莎娜兹则互换了名次,分别排在第二三位。

  在之后进行的男子首轮计时排位赛中,美国选手表现出色,戴·迈克和凯尔·贝内特分别以36.543秒和36.710的成绩位居前两位;在第二轮比赛中,美国选手依然一枝独秀,戴·迈克、凯尔·贝内特和史蒂文·西萨三人更是包揽了前三名的位置。

  明天,小轮车世界杯赛将首先进行淘汰赛的比赛。男子项目按照计时排位赛成绩选取前32名选手进行1/4决赛分组,每组进行三轮比赛,名次之和最小的前4名运动员晋级半决赛;半决赛每组比试三轮,名次之和最小的前4名晋级决赛;最后的决赛将以1轮的成绩决出胜负。而女子项目按照计时排位赛成绩选取前16名进行半决赛分组,每组进行三轮比赛,名次之和最小的前4名选手晋级决赛;最后的决赛也只比试1轮。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