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测试赛之小轮车赛场:志愿者服务热情周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0:30 杭州网-萧山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日是“好运北京”2007年小轮车世界杯开赛的第一天。还没走进比赛场馆,你就能看到身穿橙色T裇的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周围。“请往这边走,前面就是比赛场馆。”志愿者的引导声在赛场之外就已经传入观众耳中。

  “您好,祝您工作愉快!”看到戴有记者证的人们走进赛场时,门口两边的志愿者就会以这样的问候语来迎接你,在烈日中听到这样亲切诚挚的问候你的心里是不是也会感到格外舒服呢?当大批的观众检票入场时,周边的志愿者服务更是细致耐心,一一指导观众如何正确、快速地通过安检等一系列检查。

  今天北京的天气虽然伴有阵阵凉风,但下午却依然十分炎热,炙热的阳光晒得人们有些难以招架。走进小轮车比赛场地,身着橙色T裇的志愿者随处可见,他们井然有序地站在赛场周围,随时待命地为每一名观众提供赛事服务。“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当看到一些在赛场上走动的人们,志愿者总会送上这句温暖的话语,无时无刻地为观众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现在正值学生暑假期间,而这些志愿者几乎都是在校的大学生。在这炎炎夏日,他们放弃了自己的暑假,而是满怀热情地来到了一个个奥运测试赛的赛场。其实早在比赛之前数个月,他们就已开始接受培训,熟悉志愿者的服务内容满便能更好的投入到赛事服务当中。

  本次“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的志愿者们几乎都在胸前别上了黄色的笑脸标志,很多志愿者还手戴“微笑圈”,富有朝气的年轻人时时刻刻的散发着青春的活力。相信在经过了奥运测试赛的洗礼之后,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众多的志愿者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友人!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