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火炬手提名活动 约旦小伙举荐中国姑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1日13:49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南国都市报海口8月19日讯  “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选拔活动开展以来,不但受到本地市民的高度关注,还吸引了外国留学生的参与。



    近日,在众多的提名者中,记者发现了一个特殊提名人,一位来自约旦的24岁年轻小伙——穆罕默德。穆罕默德目前就读于海南医学院对外关系部,在获知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活动在海南启动后,便萌发了提名火炬手的想法。最后他提名中国姑娘马佑焕。

    马佑焕是海南师范大学05级艺术设计系学生。穆罕默德来到海南已经2年了,最初因为语言障碍,生活和学习中遇到了很多困难,是马佑焕的关心和帮助让他度过难关。因此他认为这位21岁的中国姑娘具有东方女性的优秀品质,心地善良、具有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符合他心目中的火炬手形象。(康凯)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