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民族品牌关注奥运 安踏联手“奥运舵手”选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9: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安踏公司领导为选手代表赠送装备
安踏公司领导为选手代表赠送装备

奥运舵手身着安踏运动服,各个英姿飒爽
奥运舵手身着安踏运动服,各个英姿飒爽

    搜狐体育讯 日前,在浙江千岛湖国家水上运动水上训练基地举办的“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电视选拔开营仪式新闻发布会上,国内体育用品品牌安踏宣布:安踏正式成为“奥运舵手”活动的唯一指定运动装备赞助商,将提供奥运舵手使用的水上比赛服、训练服、冠军服等专业装备。

  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大型电视公益活动“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与去年9月份开始。

这个活动期望通过电视选拔,在普通民众中选拔国家赛艇队舵手,参加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最终以平民舵手的身份决胜奥运赛场。此计划得到了国际奥组委、国际赛联、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国家广电总局、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准和认可,并被列为重点推广项目。“平民奥运冠军”的诞生计划将从这次活动开始,必将成为奥林匹克运动史上的一大亮点。

  08年奥运会召开在即,每一个有着民族自豪感的中国人都想参与到这个盛事中来,为奥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民族品牌,安踏一直以来都密切关注着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一贯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连续多年赞助CBA、乒超联赛、排球联赛等国内顶级赛事。此次赞助奥运舵手活动装备正是安踏用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会。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产运动品牌中的领军企业之一。这次携手奥运舵手活动,是继赞助CBA、乒超、排球联赛等大型运动项目以来,第一次参与“偏冷”的赛艇运动,这是企业高层对于奥运舵手活动的一种肯定。也代表了关注奥运舵手活动社会各界的一种美好期待。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赛艇运动在中国的一个里程碑,也是奥运舵手活动的一个高潮点。我们期待着平民奥运冠军的产生。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