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特写:“奥运体验场”来到长春市民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23:1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长春10月9日奥运专电  新华社记者王昊飞、宗巍

    望着高高大大的福娃欢欢,6岁的小悦悦怎么也够不到欢欢头上的圣火,最后只能让爸爸抱着去完成心愿……9日晚,“奥运体验场”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广大长春市民在凉凉秋意中亲身感受了奥运带来的激情与活力。

     “加油!加油!”在体操、水上项目馆,人们正在为参加模拟游泳比赛的两名选手呐喊助威,落后的女选手坚持到底更是赢来大家热烈的叫好声。旁边的跳马器械围满了好奇的市民,大家看着讲解员的演示,跃跃欲试。5岁的李嘉争着要“骑”鞍马,可刚被爸爸抱上去就喊着害怕要下来:“太高了,还是电视上‘骑’鞍马的叔叔厉害。”李嘉的话引来大家一阵笑声。

    在篮球馆,场地内排满了跃跃欲试的市民,大家争着一试身手。“听讲解员说,十投四中就算及格了”,长春市民李先生说。终于等到自己投篮的机会,他却只投中3个:“太可惜了,不过能这么近距离体验一把奥运已经满足了。”李先生的话引来周围很多人的赞同。

    下午一放学,刘春燕就带着5岁的儿子来到奥运体验中心,除了能够亲身感受奥运之外,5岁的陈奕杭还要参加“奥运体验场”开幕式的表演。刘春燕说:“奕杭知道自己要参加奥运演出,兴奋坏了,今天训练也格外用心。”

    初秋的长春夜晚已是凉意阵阵,可“奥运体验场”内长春市民的奥运热情却格外高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多来尽情体验。(完)2007/10/09 23: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