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机动车突破310万辆 奥运时高峰时速20公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15:08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孟环实习生薛萌岳)今天上午,副市长赵凤桐在世界智能交通大会市长论坛演讲时提到,到今年9月,北京的机动车总量突破了310万辆。北京市民采用小型车出行占31.6%,采用公交出行占30.2%。这一年,北京的早高峰也由原来的7点提前到6点40之前。

  

  记者还了解到,奥运路线和场馆周边将建设120处系统控制交通信号点;奥运场馆周边建设了80处电视监控,还将建设15套交通事件自动检测系统及88处车辆牌照识别系统。奥运期间,市区快速路高峰时平均行车时速将达到35到50公里/小时,一般干道高峰时平均行车时速达到20公里/小时,奥运优先线路时速不低于60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