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外传递以丝绸之路为主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2:11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中央电视台记者提问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路线已经确定,境外联络工作进展顺利。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将于明年3月下旬至8月8日举行,历时130天。共有21880名火炬手参加接力活动。境外传递以“和谐之旅”为主题,丝绸之路为主线,将前往五大洲19个国家的19个城市以及香港和澳门。境内传递历时97天。将经过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13个城市。

并抵达珠穆朗玛峰。

   目前,境外传递的联络工作进展顺利。各参与城市和国家、地区奥委会反应积极。火炬抵达珠穆朗玛峰是整个传递活动的一个重点。今年5月,国家体育总局、广电总局、西藏自治区政府和北京奥组委共同组织了登峰预演,取得了很好的结果。国内各地火炬手选拔工作已经开始。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