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港媒独家采访孙海平:08后将全国海选“刘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6: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08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大满贯得主刘翔能否续写中国田径奇迹一直备受各界高度关注。对此,香港媒体采访了刘翔的师傅,在北京参加十七大的国家田径队副总教练孙海平。
他说,“虽然08奥运时刘翔会遇到强劲对手,但夺冠希望还是很大。”

  此外,孙海平独家透露:“为了让刘翔这一中国田径奇迹能够继续延续下去,08年奥运会结束后,他将到全国各地挑选跨栏人才,希望能为中国打造出另一个刘翔甚至另一批刘翔。”

  孙海平说,自从他接手教练刘翔后,已逐渐形成自己独特的教练方式。也正是这套“孙氏教练法”,彻底改写了亚洲人不能进入短跨前三名的历史。“目前,这套方式已越来越成熟完善。我相信,用这种方式来训练短跨项目,是一套行之有效的好方法。”

  最后,孙海平透露,不久刘翔将到北京,完成他08奥运前的最后一个冬训。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