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专访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 解读第二期售票政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9日18:5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就是大家深思熟虑之后还是有机会再去订新的门票。那么因为咱们这次的票很多是电子票,那电子票就是容易损坏,那比如门票丢失或者损坏了,那么怎么办?

  容军:很遗憾,到目前为止我们的政策仍然是这个门票在我们配送出去之后,也就是明年6、7月份,公众拿到自己的门票之后要自行负责这个门票的保管和保护。我们届时也会告诉大家应该主要怎么去保护这张门票,不会让它受损。另外我们的电子票从技术角度来讲,应该也是包括防水啊各个方面,对自身的保护应该也是高科技的。

  主持人:好,那么最后一个网友的问题。就是我怎么知道我能够成功的订了奥运会门票?

  容军:那么通过我们的官方票务网站订票的客户,那么会时事的给你显示出你订到门票的情况,包括你的付款情况。那么通过我们的中国银行直接购票的,你在现场可以得到你订票的一个回单,包括你付款的一个回执。那么通过呼叫中心订票的客户,那么我们也会在网上的帐户里面会有相关的显示。那么在我们配送门票之前,对所有的购票的公众一个最终的确认函来告诉大家,你可以或者说你已经购到的已经支付的是哪些场次,哪些时间的门票。或者说,我们还将确认你应该到哪个网点去取票,在什么时间去取票。

  主持人:好,我想呢通过今天的访谈呢,容主任详细的介绍。网友们一定会对第二阶段购票的一种方式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我们感谢荣主任。欢迎您下次再次做客我们的访谈。

  容军:好,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