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专家组考察陕西奥运火炬传递线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08:32 陕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郑文)11月4日至5日,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负责人万新恒带领专家组来陕检查并实地踏勘北京奥运火炬在陕传递线路,听取我省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副省长、陕西段火炬传递工作组委会主任李堂堂会见专家组一行并出席汇报会。


  5日上午,在听取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陕西段组委会办公室和承担奥运火炬传递任务的西安、延安、咸阳、杨凌四个城市关于我省奥运火炬传递筹备情况的汇报后,万新恒同志对我省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省的奥运火炬传递线路编制方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堂堂代表省政府对北京奥组委专家组来我省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要求承担传递任务的四个城市和省级有关部门都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进一步做好火炬传递的各项筹备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举办奥运会和搞好奥运火炬传递工作的重要意义,陕西段火炬传递要做到“高水平、有特色、大手笔”,要通过火炬传递,集中向国内外宣传展示陕西独特而深厚的历史文化,宣传展示陕西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宣传展示陕西人民朝气蓬勃、自强不息、热爱运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二<是承担传递任务的西安、延安、咸阳,杨凌四个城市和省级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及时沟通情况,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和北京奥组委专家提出的意见,抓紧细化完善火炬传递路线方案。三是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省公安厅要会同四个城市的公安部门按照北京奥组委、公安部和省政府的要求,提前介入工作,精心制定安保工作的方案、预案及备用方案,必要时要进行适当的事前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