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筹办十大热点:门票成了“幸福的烦恼”

  热点八:火炬接力计划发布

  2007年4月26日,北京奥组委在京发布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将于2008年3月24日至8月8日进行。

  火炬传递分境内和境外传递两部分,历时130天,传递总里程约13.7万公里,途经五大洲130多个城市。传递期间,登山运动员还将手持火炬登上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路线发布当天,北京奥组委还公布了具有浓烈中国气息的北京奥运会火炬设计样式。

  2007年9月6日,北京奥组委发布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残奥会火炬将于2008年8月28日至9月6日在境外、境内三条路线同时传递。

  2007年6月23日,北京奥组委在京发布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计划。北京奥运会21880名火炬手将由各选拔主体以组织系统推荐、选拔,社会公开报名选拔的不同方式面向全球选拔,同时,在中国境内还将选拔5000名护跑手。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数量成为奥运历史上最多的一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