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迎北京奥运会赛马活动在内蒙古锡林郭勒举行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周宁)在奥运圣火抵临内蒙古之际,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元和杯”迎奥运大型赛马活动7日在锡林郭勒赛马场举行。

    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等地的382名专业选手和业余爱好者参加了首日的短距离项目比赛,参赛马匹达到408匹。最终,来自二连浩特、鄂尔多斯、辽宁、北京的选手分别在绕桶赛、纯血马速度赛、蒙古马走马赛和国产马速度赛中夺魁。

    这一赛事的后续比赛为周末赛事,将于每周六举行蒙古马6000米耐力赛等长距离项目的初赛和复赛,并于8月23日举行总决赛。

    此外,赛事组委会在比赛之余,还将举行障碍赛等奥运会马术比赛项目、马球表演、锡林郭勒饮马奶酒比赛等活动。(完)2008/07/08 08: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