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奥运军团大扫描 跳水欲揽8金女排阵容老化

  网球:能否再成黑马?

  网球虽然并不是中国队的强项,但由于上一届李婷/孙甜甜以黑马姿态取得了女双冠军,再加上近几年来中国女队不断创造突破,网球也成为中国军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冲击奖牌的热点之一。

  最有希望的当然是温网和澳网双料冠军郑洁/晏紫,这对组合还是2006年多哈亚运会双打冠军。女单方面,由于单打的整体弱势,中国队在该项目上很难有所突破。

  相比于中国女队的突飞猛进,中国男网在这几年鲜有突破,本次奥运会,中国“一哥”孙鹏凭借外卡进入男单正选,双打方面只有曾少眩/于欣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