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北京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 > 最新动态

中国奥运军团大扫描 跳水欲揽8金女排阵容老化

  水上:黄金搭档再牵手

  中国水上军团的最大亮点就是雅典奥运冠军孟关良和杨文军再次牵手。

这是两人在经历三年多未合作之后,重新在恩师马克的指导下,第二次向奥运金牌发起冲击。如果两人如愿夺冠,他们将是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项目的第一对卫冕冠军。

  皮划艇激流回旋阵容中,男子双人划艇的胡明海/舒俊榕小兄弟俩虽然年轻,但经历过成功和失败,获得了奥运会大洋洲资格赛冠军,战胜过两届奥运冠军奥克匈纳兄弟,也在今年世界杯斯洛文尼亚站五次碰门,无缘决赛。胜利与失败的磨练,相信他们会更加稳定。此外,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李晶晶也日渐成熟,奥运奖牌并非是遥不可及。

  作为水上项目的排头兵、赛艇队中的女子双人双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都有实力冲击金牌。中国的水上军团也许将成为夺金大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