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邵世伟:奥组委支持奥运媒体联盟 祝愿合作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3月26日18:0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签约仪式在北京搜狐网络大厦举行,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与来自全国主要城市的15家媒体总编辑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在“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协议”上签字,出席该仪式的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在仪式结束后接受了搜狐记者的专访。

  视频:搜狐奥运联盟签约发布会 邵世伟先生致辞

  邵世伟称,2007年是奥运决战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场馆工作和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各项工作将进入到实施阶段,今年将举行42项测试赛,这些测试赛将全面检验奥运会筹办情况,明年奥运会开幕前还将再进行一次测试,邵世伟形象地比喻道:“今年是小考,明年进行中考,到了奥运开幕后就是大考了,和不合格,2008年8月8日以后见。

  邵世伟表示,中央提出要举全国之力,集各方之智,尽最大的努力办好本届奥运会,由搜狐发起组织的奥运媒体的联盟,正是为了适应这个需要,把它的力量整合起来,让更多的受众关心、了解、参与我们的奥运会,这是作为媒体所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在合作中,大家发挥各自的优势,更好地传播北京奥运会举办工作各方面的理念,动员更多的人来参与、关心、支持办好奥运会。

  邵世伟认为,在搜狐的支持下,北京奥组委的官方网站有了长足的进步,不久将进行一次新的改版,这次改版以后,北京奥运会在网络平台上的信息发布将会进一步地扩大,内容更加丰富。它已经成为了奥运会信息发布的主平台。我们希望大家来关注它,支持它。

  邵世伟最后表示,奥组委支持奥运媒体联盟,祝愿它能够合作得成功,也希望联盟各成员在合作中,取得自己的进步,发挥各自特长,为举办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我们的贡献。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