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揭秘省会火炬传递计划 距离40千米200名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28日04:43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按照计划,明年8月1日进行的石家庄火炬接力传递,定在上午8时30分正式开始,首先进行15至30分钟的起跑仪式,之后200名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进行每人200米、历时2分钟的接力传递,石家庄的火炬接力规定距离为40千米。

  据了解,为了保证每个传递城市成功安全地完成火炬接力,北京奥组委规定,在每个传递点,火炬传递整个团队整体工作时间不得超过10个小时,传递时间不能低于6个小时。上限10个小时是为了火炬接力团队有一个整体的规划和完整的内容,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跑完规定距离,下限6个小时则是为了确保在规定时间跑完规定距离。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