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陆明:搜狐提供最先进平台 传播奥林匹克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6: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经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批准、教育部体育文生与艺术教育司、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搜狐公司共同主办的,以全国高校学生为奥运宣传对象的“奥运文化进校园”大型奥运宣传活动于2007年5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搜狐公司副总裁,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先生进行了发言,发言全文如下:  

    国际奥委会的主席罗格曾经说过,今天的青年就是奥林匹克事业的未来。我个人认为,年轻人不仅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参与者,更是奥林匹克精神的延续者。中国有2000多万大学生,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期间,大学生将是奥运会的生力军,是奥林匹克精神传播的最核心群体。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海内外学子打造‘奥运文化进校园’网上交流互动平台,最广泛的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文化。搜狐作为此次“奥运文化进校园”活动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我们希望通过“奥运·有我”Mini奥运高校校园行和北京2008奥运会(2008奥运会新闻,2008奥运会说吧)Flash国际校园创意大赛等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活动,充分调动大学生群体的参与热情,为他们提供一个尽情展示才华的空间,将他们的智慧与激情融入到2008北京奥运会中去,让奥林匹克精神和奥运理念在大学生群体内得以最广泛的传播。

  Mini奥运高校校园行活动依托奥运会28大项目,尊重广大在校大学生的喜好,精心设计的诸如:30米夺宝跨栏、慢骑自行车、福娃接力蹦床等系列趣味性极强的迷你奥运比赛项目,配以奥运讲座、奥运歌会、电子竞技等活动,面向全国2000多万大学生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文化,宣传奥运精神;而北京2008奥运会Flash国际校园创意大赛则通过flash这个时尚而易于实现的载体,为全世界的大学生提供展示自身实力和对奥运文化深刻理解的交流平台。

  2008年北京奥运日益临近,搜狐将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为指导,不断完善创新,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升级用户体验,为中国网民打造最广泛的参与平台,尽享2008北京奥运的华彩盛筵!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