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喜迎奥运、祝福残奥” 主题巡展公益活动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20:2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5月29日电(记者卫敏丽)这是一群憨态可掬、“肌肤”上印有牡丹图案的“中国娃娃”,浑然天成、动静有度……这一组精美的陶艺作品以及其他200余件艺术新作,是艺术家关玉良献给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和残奥会的特殊礼物。

  29日,由北京奥组委批准并支持、中国残联等部门主办的“喜迎奥运、祝福残奥——关玉良奥运艺术作品巡展”大型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表示,巡展活动体现了“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奥运理念,也体现了艺术家关注奥运、关注残奥的社会责任,对宣传奥运、宣传残奥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玉良是我国知名艺术家,现任深圳大学艺术学院教授,是国家一级画家。他的艺术创作领域广泛,涉及雕塑、陶艺、水墨等多种艺术形态。

  据主办方介绍,这批艺术作品在北京首展后,将分别赴深圳、杭州、上海、成都等城市进行巡回展出。活动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部分巡展艺术作品进行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支持中国残疾人事业。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