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民族小学开展"奥运风 民族情--福娃进校园"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23: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官方网站5月31日讯 昨天上午,海淀区民族小学隆重地举行了“奥运风,民族情——福娃进校园暨民族小学第三届体育节”活动。

  活动中,来宾们与学生共同观看了精彩的节目,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民族体育游戏。

舞蹈“欢腾迎奥运”展示了孩子们的奥运情,玉兰园社区的阿姨以“吉祥谣”舞表达了藏族同胞的心愿。中华民族园也送来了充满民族传统特色的“竹竿舞”和“大象拔河”,精彩的节目赢得一阵阵掌声。

  节目之后是签名仪式,领导、来宾和学生带着决心和祝愿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而抖空竹、滚铁环、踢毽子、跳皮筋、板鞋竞走、打花棍等民族体育游戏也吸引了来宾和家长的参与热情,他们与孩子们一起玩起了游戏,回到了童年。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海淀区人大教科文卫办公室主任尹丽君,海淀区教工委副书记乔键,海淀区民宗侨办翟威科长、教委小教科黄纯瑞老师,双榆树中心学区的贾鸿校长以及来自兄弟学校、周边社区的40多位贵宾,还有学生家长,与民族小学全校500名学生共同度过了快乐的时光。(范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