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四川奥运火炬手选拔启动 有望前往雅典迎接圣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04: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文乘武)你想成为一名国际火炬手吗?想代表中国前往雅典迎取圣火吗?由本报联手CCTV、联想集团共同主办的“CCTV-联想火炬手”四川选拔活动,将有助于你实现这一梦想。一旦你成为19名国际火炬手中的一员,你就有机会跑向世界,传递奥运圣火。

  “CCTV-联想火炬手”是本报联手CCTV、联想集团共同打造的成就普通人实现奥运梦想的平台,CCTV-5将全程报道火炬手选拔过程,并适时报道报名者中感人的故事。

  按照计划,我们将在全国范围中选拔出70名火炬手,其中包括在西南地区选拔出10名火炬手。从这70名火炬手中,会产生19名国际火炬手,他们将根据北京奥组委的统一安排,在世界范围内传递奥运圣火。南美的热带丛林、澳洲的优美海滩、地中海沿岸的文化圣地、欧洲的古老街道……都有可能留下你的足迹。

  在这些国际火炬手中,还将诞生一名特别的幸运儿,他(她)将会获得前往雅典迎接奥运圣火的神圣机会。当他(她)代表中国,头戴橄榄枝出现在雅典圣地时,必将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此外,如果你发现自己身边的朋友或亲人具有“探索和超越奥运精神”,并且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又是一名“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了贡献”的人,请及时通过报名资料与我们联系。

  通道一:成都市区现场报名

  地点:成都数码广场

  时间:6月24日至7月1日10:00-16:00

  地点:成都红星中路二段70号华西都市报社门口

  时间:6月25日至-6月29日10:00-17:00

  通道二:四川省内各地现场报名

  统一截止时间:6月30日至7月1 日。地点为联想各省内专卖店。

  通道三:邮寄报名

  可通过四川省内联想各专卖店索取报名表(复印无效),或剪取华西都市报近期刊登的报名表进行报名资格填写,在2007年7月1日前(以邮戳日期为准)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寄往:成都市天府大道南延线高新孵化园4号楼A座,联想(成都)有限公司火炬手项目组(收)。邮编:610041。(建议使用特快专递)

  通道四:网站报名

  登录联想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官方网站:www.lenovo2008.com,填写电子报名表。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