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启动08奥运火炬手选拔 将设22个火炬手名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17:06 鲁中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万众期待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青岛地区选拔终于开始了,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今天公布了一个激动人心的计划:该公司将向山东公众提供22个火炬手名额。

  谈到提供给山东公众的22个名额,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占江先生说:“可口可乐公司会协助北京奥组委把奥林匹克精神和‘和谐之旅’主题带到中国的每个角落。

把尽量多的名额奉献给公众,实现更多人传递圣火之梦。”据陈占江先生介绍,“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将成为未来四个月“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公开选拔的主打口号。公众可登录w w w .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 (王东)

(责任编辑:王玲)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