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在鞍山海选火炬手 共选出9名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5:28 千山晚报

我来说两句

  只要你年满14周岁,是个热爱体育与奥运的鞍山人;只要你愿意拿出勇气与信心参与竞争,那你就有可能脱颖而出,成为由可口可乐公司选拔出的3名鞍山奥运火炬手之一。6月30日,北京2008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大连地区选拔活动启动仪式在大连市委礼堂隆重举行,鞍山地区将选拔3名火炬手,并在高校选拔护跑手。

千山晚报成为此次活动鞍山地区指定惟一全程参与媒体。

  此次选拔,可口可乐公司将面向公众公开选拔出9名火炬手,其中在大连地区选拔6名,鞍山地区选拔3名。谈到提供给鞍山名额,大连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光明说:“我们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让更多的鞍山市民有机会实现传递圣火的梦,能够把奥林匹克精神和‘和谐之旅’主题带到生活的每个角落”。本次选拔采取“海选”的方式,只要你年满14周岁,均可参加。7月1日到8月31日是公开报名、征集提名表时间,9月1日到10月27日是初选、复赛、决赛时间。公众可登录www.icoko.cn 进行网上提名,也可在公开的提名站或媒体上提名(请继续关注本报的相关报道)。

  作为本次活动鞍山地区全程参与媒体,千山晚报与大连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2004年双方合作曾经主办雅典奥运火炬在鞍山展示活动,今年又合作举办雪碧“我型我秀”鞍山地区的选拔活动。此次可口可乐公司在鞍山地区选拔火炬手、护跑手,千山晚报将进行全程发布,报道选拔活动的程序、相关事项,并参与最终的火炬手候选人确定,对典型的提名者进行宣传报道。预计在下周,火炬手鞍山地区选拔活动将全面启动,当日大连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鞍山分公司、千山晚报将联合举行相关主题活动。

  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去努力,“祥云”将握在你的手中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