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做客视频聊天 可口可乐选拔奥运火炬手的优势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04:00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14时,“祥云”终于飘进了本报视频聊天室。可口可乐中国吉林实业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徐久新、公共事务及传讯部外事部李柳漪一带着祥云做客本报视频聊天室。由于“祥云”在抵达长春后就立即飞抵本报,所以众多读者朋友也早早地守候在电脑和电话旁,希望先睹为快。

  本报常务副总编孙进将火炬交给工作人员后,戴着雪白手套的工作人员们小心翼翼地捧在怀里,乘坐电梯到了6楼之后,电梯外早就守候着众多本报员工,在大家的簇拥下,“祥云”终于安然飞进视频聊天室。

  在奥运火炬长春巡游进行的同时,本报与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区别于其他火炬手选拔,本报与可口可乐的火炬手选拔是普通老百姓成为火炬手的真正捷径,是独一无二的。“近距离欣赏火炬,当时的心情真的很兴奋,总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这是最先触摸火炬的本报常务副总编孙进的第一感受。的确,火炬的外观让人产生很想触摸的感觉,不过,提醒即将可以近距离欣赏到“祥云”的朋友们,奥运火炬必须要戴有手套才可以触摸。

  在视频聊天中,徐久新介绍了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的优势:“可口可乐作为国际奥委会多年的合作伙伴,连续多年为中国普通公众圆了传递火炬的梦想。这一次北京奥运会,可口可乐在吉林省准备选拔23名火炬手,我们最大的特点是火炬手选拔均在长春直接产生,无须再到北京进行PK。而我们的门槛也很低,只要你的故事能感动人。”此外,本次选拔是专门针对普通公众的,而不是通过组织推荐产生的,是真正意义上的“普通火炬手”。如果当选可口可乐火炬手,在火炬接力结束后,还可以获得价值不菲的火炬,这是非常超值的奥运会纪念品。

  在奥运火炬长春巡游进行的同时,本报与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区别于其他火炬手选拔,本报与可口可乐的火炬手选拔是普通老百姓成为火炬手的真正捷径。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陈涛 王志峰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