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志愿者歌曲《我是明星》唱响 送别奥林匹克文化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12:3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昨晚,在题为《我是明星》的北京奥运志愿者歌曲声中,最后一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圆满地落下帷幕。在文化节期间,全市共有数百万人次的市民参与了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奥运文化广场、残疾人文化、青少年活动、影视、论坛等70余项丰富多彩的奥运文化活动项目。

  在昨晚举行的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文艺晚会上,齐秦、羽·泉、郭峰用动人的歌声抒发了期待奥运之情,冯巩、李金斗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则带来了最新创作的相声、快板等作品。

另外,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还带领全场观众用英语“喊”出奥运精神的理解和对北京奥运会的期盼。最后,晚会在《我是明星》的北京奥运志愿者歌曲全场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文化节将体育与文化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了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奥运文化广场等70余项丰富多彩的奥运文化活动项目,成为深受市民喜爱的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盛事。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