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 长春市组委会昨成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08:50 长春报业长春信息港

我来说两句
  3日,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长春市组委会成立并举行第一次工作会议,病通过了《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长春市传递活动总体方案》和《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长春市传递活动火炬手、护跑手选拔工作方案》。


  北京2008年奥运圣火将于2008年7月17日下午到达我市并在我市进行传递活动。根据两个方案的安排,2008年7月17日下午1点30分北京2008年奥运圣火到达后首先举行起跑仪式,经过大约5个半小时传递活动,当晚7点到8点在文化广场举行庆祝晚会。第二天上午8点再举行一个起跑仪式,经过大约2个半小时传递,当天上午10点30分在终点举行熄火仪式。火炬传递过程中,沿途将组织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群众文体表演庆祝活动。我市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本着全面展示长春历史文化、发展成就,突出“汽车城”、“森林城”、“电影城”、“雕塑城”、“科技文化城”独特魅力的原则,拟定了两套传递路线方案,待省组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确定后公布。

  这次传递活动,我市自行选拔火炬手95名,护跑手30名,以组织推荐方式选拔、男女各占百分之六十和百分之四十。其中火炬手将在在青少年、妇女、职工、农民、老年人、残疾人、少数民族和军人等人群和各行业优秀代表中产生,护跑手在驻长大中学校学生中产生。选拔工作今年8月4日到31日进行。(记者柴红编辑:雪飞)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