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西南区首批10位火炬手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9:58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陈盛——永不言弃的缉毒警察


  30岁,云南昆明缉毒大队大队长,第一个参与奥运火炬手选拔的缉毒警察。每次面对毒犯,都是一次生死考验;但他勇敢面对,从不放弃,累计查获160公斤毒品。

  作为扎根边疆的广大缉毒警察的代表,他在平凡岗位中表现出的坚忍不拔,无所畏惧,默默探索,默默奉献,正是奥林匹克精神的集中体现。在更多的时候,人们记住的是一些大案要案;但正是这样一群平时远在人们视线之外的人,用鲜血乃至生命在守护着我们共同的和谐家园。

  他对奥林匹克精神有着深刻的理解:“每个人身上都有奥运精神,我们应该在工作生活中,将这种精神体现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