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西南区首批10位火炬手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9:58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虾嘎——展示民族文化的哈尼族鼓手


  虾嘎是哈尼族人,在哈尼语里“虾嘎”是听话、乖、好的意思。作为纯正的云南哈尼族小伙子,虾嘎一直留着哈尼族特有的发型。虾嘎说,因为中国有56个民族,北京奥运会也将成为这56个民族共同的盛会,通过奥运,希望更多的国人乃至世界了解哈尼族的优秀文化。

  虾嘎是《云南映象》的一员,其哈尼族大鼓绝技是《云南映象》中最为引人注目的部分之一。在火炬手选拔的彩排现场,虾嘎展示的哈尼族大鼓绝技震撼全场。在问到神秘大鼓绝技的时候,虾嘎将目光看的更远,他表示鼓很能够表达中华民族的气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