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西南区首批10位火炬手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0日09:58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龚锦源——从足球明星到医学专家


  现年76岁的龚锦源,是华西医科大学骨科和运动医学专家,从事医学外科工作已超过50年,青年时代系西南地区足球队的核心球员。正是不断的探索,使他在足球场和医疗生涯中不断实现人生的超越。

  “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是一种象征,鼓励人们以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去创造人生,为人类和平,为和谐社会作出贡献。我想通过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参加火炬接力,唤起全国更多的知识分子参与并发扬奥林匹克精神。” 对于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龚老表示,“但是,如果接力当天有手术,我选择救治病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