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金飞豹启程攀登厄尔布鲁士峰 身兼08奥运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1:09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城建股份“追求卓越·超越巅峰”——全球九大极点顶级探险活动在成功完成前7个极点之后,活动主力队员金飞豹将于今日上午只身前往欧洲,探险欧洲最高峰——厄尔布鲁士峰(海拔5642米)。

  “追求卓越·超越巅峰”活动自2006年启动以来,金飞豹作为主力队员分别于2006年5月14日登顶珠穆朗玛峰;2006年10月20日登顶非洲最高峰乞里马扎罗峰;2006年12月23日登顶南极洲最高峰文森峰;2007年1月19日成功徒步到达南极点;2007年4月28日成功徒步到达北极点;2007年5月26日成功登顶澳洲最高峰科修斯科峰;2007年6月30日成功登顶北美洲最高峰麦金利峰。
计划于2007年11月完成最后一站南美洲最高峰——阿空加瓜峰,将力争在18个月内完成九大极点的探险,创世界上最短时间内成功完成九大极点的最新纪录。

  与前几个极点不同的是,金飞豹这次的欧洲之行又多了一个“头衔”,那就是身兼“2008北京奥运火炬手”身份,启动第8站的探险任务。这赋予了本次活动更深层次的含义。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